网站首页|会议简介|组织结构|会议注册|论文投稿|特邀报告|会议安排|参会指南|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第九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 >> 论文投稿 今天是:
第九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论文投稿指南

   论文稿件只接受在线投稿,请登录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tcis2015注册后投稿.

   中文稿件格式要求(点击查看)

   英文稿件格式要求(点击查看)

** 注意:请作者投稿后,向ctcis2015@163.com发邮件说明论文题目、作者和计划投稿专刊名(按优先级1-3个)。

   △△投稿问答:
   Q:大会录用论文是刊登在正刊还是增刊上?
   A:大会不出版论文集,被大会录用的论文均将在各个推荐期刊上发表,并且都将发表在推荐期刊的正刊上。
   Q:注册费和版面费如何收取?
   A:会议注册费由CTCIS2014组委会收取,收取标准与以往CTCIS会议相近,属于较低标准;文章版面费的收取标准根据各个录用期刊的具体标准确定,文章版面费若录用,由各录用期刊负责收取,CTCIS2014组委会不负责收取。
   Q:大会论文有具体的模板吗?
   A:大会录用论文会推荐到不同的期刊上,作者须在论文录用后,根据各期刊的要求对投稿论文做相应的格式调整。
   Q:论文发表的日期大概在什么时间?
   A:计划在今年(CTCIS2015会议开会前)发表。但具体由编辑部出版进度而定,具体事宜请联系相关期刊编辑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