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会议简介|组织结构|会议注册|论文投稿|特邀报告|会议安排|参会指南|联系我们|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 >> 住宿指南 今天是: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住宿指南

 

一、酒店路线

  1. 若选择乘火车方式,则在成都火车北站或火车东站下车。

  (1) 从火车北站下车,可在火车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在省体育馆转乘地铁3号线,在红牌楼站下车,然后乘坐公交368路,在航鹰路口站下车;也可选择在火车北站广场直接打车酒店,里程约23.5公里,预计50分钟,约62元。

  (2) 从火车东站下车,可在成都东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春熙路站转成地铁3号线,在红牌楼站下车,然后乘坐公交368路,在航鹰路口站下车;也可选择在火车东站广场直接打车到酒店,里程约30公里,预计50分钟,约80元。

  2. 若选择乘飞机方式,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可以直接乘坐出租车,里程约10.7公里,预计20分钟,约26元。

二、酒店简介

  成都星宸皇家金煦酒店(原星宸航都国际酒店): 酒店位于成都双流区航林路888号。该酒店为准五星酒店,距离双流机场8.8公里,紧邻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占地8500多亩,分为艺术公园、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三部分),酒店部分房间可观公园全景。酒店房间共700多间,2楼会议中心有不同大小的会议室10余个。

文章录入:王文贤   责任编辑:王文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