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会议简介|组织结构|会议注册|论文投稿|特邀报告|会议安排|参会指南|联系我们|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今天是: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通知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TCIS2016)

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会议代表:

  大家好!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四川大学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TCIS 2016)将于2016年10月在成都举办,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会!会议的相关事宜如下:

  本次大会将针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特别是可信计算的理论热点、关键技术和典型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并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业界翘楚进行大会主题报告。

  关于会议的详细情况,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ctcis.cn

  现将会议通知和相关附件寄上,请您按通知上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会议。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日期:2016年10月15-17日

  报到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报到地点:成都星宸皇家金煦酒店(原成都星宸航都国际酒店)大厅

二、会议住宿

  住宿地点:成都星宸皇家金煦酒店(开票单位:成都星宸航都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住宿地址:成都双流区航林路888号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三、会议注册

  2016年9月30日之前,注册费为每人1000元人民币;

  2016年9月30日之后,注册费为每人1200元人民币;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学者参与可信计算与网络空间安全学术研究,提高大会的专业性和学术性,按照大会的惯例,组委会要求每篇录用的文章,必须有一名作者注册,并参会交流。同一作者或团队有多篇文章录用,每篇文章都需作者注册。如果作者没有注册到会交流,论文发表将受到影响,特此说明。

四、付款方式

  户 名:成都翰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郫县支行

  账 号:581516654500015

  行 号:313651082062

  作者可以采用银行转账(电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邮局汇款、现场交费(现金,若刷卡需支付1%手续费)等方式交纳注册费,发票在报道时领取。

  请在转账(汇款)备注中注明“CTCIS+姓名+单位”,如“CTCIS+张三+四川大学”。发票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的内容为会务费。默认的发票抬头为备注中所留单位,如若不是,请另行注明。

五、会议回执

  请认真填好会议注册表和论文集文档(见附件),详细填写每项信息,以便会务组准备论文集、代表证卡等资料。

六、联系方式

  王文贤:028-85403637、13408001926,负责会议安排

  曾雪梅:028-85418825,15308056909,负责会议资料

  何 筱:028-85418825,13908216678,负责会议接送

  汪 晴:13637966635,负责会议注册(财务)与会务


附件:CTCIS2016注册表
附件:CTCIS2016论文集模板
附件:CTCIS2016邀请函(盖章版)
附件:CTCIS2016会议通知(盖章版)(1) (2)

CTCIS2016组委会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16年9月20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