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会议简介|组织结构|会议注册|论文投稿|特邀报告|会议安排|参会指南|联系我们|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 >> 赞助商邀请函 今天是: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赞助商邀请函

 

  为了加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创新发展我国可信计算技术,促进可信计算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学术繁荣和产业发展,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四川大学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CTCIS 2016)将于2016年10月15-17日在成都举办。会议将针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围绕可信计算的理论热点、关键技术和典型应用,以及网络空间的热点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

  本次学术会议是一次国际性的学术活动,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直接指导,预计将会有超过400名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胡予濮教授、中科院软件所贺也平教授、Prof. Edward Humphreys (ISO/IEC JTC 1/SC 27 WG 1 Convenor)、Prof. Gail-Joon Ahn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等国内外著名专家的指导和支持,并受邀做大会主题报告。本次会议也将邀请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的领导出席并做精彩演讲。

   本次学术会议期间将举办可信技术、自主可控和网络空间安全热点分论坛及成果展示。我们将邀请国内知名厂商参加,以向来自国内的领导、专家、高校师生展示贵公司的最新技术、设备和服务。我们诚邀国内网络安全厂商参加并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本次会议赞助商预定联系方式:

  王文贤,13408001926,85403637,catean@scu.edu.cn

  何筱,18628168907,85418825,daisyhe@scu.edu.cn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第十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6年7月10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