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住宿安排

本次会议酒店为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会议协议价格:豪华大床房350元(含单早),豪华双床房420元(含双早,可以合住)。参会代表如选择入住现代凯莱大酒店,请在会议网页"会议注册”页面中下载"会议注册表.doc”,填写住宿需求后发给会务组。

会议酒店交通

长沙火车站:从长沙火车站广场南侧进入地铁站,先乘坐地铁2号线在“五一广场站”转乘地铁1号线,尔后在“桂花坪站”下车的走2号出口,往南步行300米即到达会议酒店。

长沙火车南站:从检票口外20米处进入地铁站,先乘坐地铁2号线在“五一广场站”转乘地铁1号线,尔后在“桂花坪站”下车的走2号出口,往南步行300米即到达会议酒店。

黄花机场:在长沙黄花机场先乘磁悬浮轻轨到达长沙火车南站,然后乘坐地铁2号线在“五一广场站”转乘地铁1号线,尔后在“桂花坪站”下车的走2号出口,往南步行300米即到达会议酒店。

会议酒店简介

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作为凯莱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级品牌,以其完善的设施与以客为尊的服务为宾客开启高端酒店的新旅程。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长沙市新兴的政治中心,可步行至地铁站口,30分钟车程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长沙南站,距离高速公路仅需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地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