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住宿安排

本次会议酒店为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参会代表如选择入住光谷金盾大酒店,请在会议网页"会议注册”页面中下载"会议注册表”,填写住宿需求后发给会务组。

会议酒店交通

武汉站:从武汉站先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转乘地铁2号线前往光谷广场站(E口),尔后步行1.3公里即到达会议酒店。若您直接从武汉站打车到光谷金盾大酒店,费用大概为40-50元。


汉口站:从汉口站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光谷广场站(E口),尔后步行1.3公里即到达会议酒店。若您直接从汉口站打车到光谷金盾大酒店,费用大概为50-60元。


武昌站:从武昌火车站先乘坐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转乘地铁2号线前往光谷广场站(E口),尔后步行1.3公里即到达会议酒店。若您直接从武昌火车站打车到光谷金盾大酒店,费用大概为20-30元。


天河机场:从天河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光谷广场站(E口),尔后步行1.3公里即到达会议酒店。若您直接从天河机场打车到光谷金盾大酒店,费用大概为150元(含机场高速过路费)。

会议酒店简介

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作为作为武汉首家专为会议量身打造的五星级酒店,贴心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及完善一流的配套设施,能为客人提供非凡感受与卓越服务。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黄金地段,面朝景色秀美的东湖风景区,背倚旖旎的德胜山,毗邻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地处武汉•中国光谷腹地,距天河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距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30分钟车程,距东湖风景区、武昌中心商贸区10分钟车程,距光谷中心仅5分钟车程。

地图位置